美食知识|我的世界拔刀剑怎么做,拔刀剑插在地上怎么拿起来


我的世界拔刀剑brokenbladewhite怎么做 一种是直接这样 , 因为很久没玩了 , 所以自己去看看中间的雪球
银纸竹光杀敌100后用坏可爆出刀鞘 , 会继承原有名字以及附魔
直接去看参考资料有用请采纳 , 任务

我的世界拔刀剑mod怎么做刀挂台 找到一个ID与断了的阎魔刀的ID相同的刀再附魔上相同的属性就可以做杀敌和耀魂值也要达到要求
我的世界拔刀剑mod的散华怎么做 走刀鞘路线

  • 先合成无名刀竹光 , 需要竹MOD , 但基本都会有的 , 这是正常路线


  • 然后在竹光的基础上 , 合成名刀【银纸竹光】

  • 接下来是难点 , 银纸竹光的杀敌数大于100之后 , 将这把刀用爆 , 会出现刀鞘
    大概就是这样
    这个过程和白鞘一样 , 就是要求杀敌数过百 , 不过百是不会爆出鞘的
    注:
    出鞘的技巧:木偶耐久61 , 竹光耐久51 , 银纸竹光耐久41 , 并且合成继承杀敌数
    那么可以用木偶采取最节约耐久的方法斩杀50怪 , 竹光最节约的方法斩杀40怪 , 然后银纸竹光斩杀10怪就够了 , 不用修理刀 , 直接用碎就出刀鞘 。
  • 不过以上的弄法是教程的 , 我个人认为先从木偶就开始刷到100最稳妥 , 因为木偶的耐久最多 , 名刀很少 , 把持不住就会弄坏 , 特指那些喜欢右键的人
爆出刀鞘之后的合成就需要MOD了 , 左边一堆都需要更多武器MOD , 唯独右边这一把需要的是竹MOD , 也是最推荐的合成【白狐 , 黑狐的必要刀 , 左边那一堆用来玩的 , 没有什么进化】

  • 合成方式
  • 这个是基础的合成方法 , 下面的黄金武士刀可以替换为木、石、铁、钻武士刀 , 以及和风的武士刀


我的世界拔刀剑怎么做拔刀技能球 先去末地打末影龙刷折断的阎魔刀 。 再把它修复 , 然后用耀魂宝珠和钻石块 。 铁块 , 金块 , 红石块升级 , 耀魂宝珠需要烧耀魂铁锭 , 耀魂铁锭需要燃烧的耀魂 , 中间放一个铁锭
我的世界拔刀剑MOD中所有刀的制作方法 又回答你的问题真的好神奇 ... 
因为可以装各种附属MOD , 所以理论上刀的数量是无限的 。
1.你应该先装一个G键合成表的MOD
2.然后对着物品按G键就可以查看各种合成方式了 。
我介绍一下说明 , 以白狐为例:

这样就看到合成白狐需要的各种东西 , 以及合成后的属性(有的时候属性有误 , 原因未知) 。
想知道那些东西怎么合成就点它 , 就能查看它的合成方式 。
关键在于中间这把刀的要求 。
这把刀的翻译应该叫:利刀【无名】红玉 , 我这个没有翻译 , 没关系 , 名字不重要 。
它的要求是:(以下按行数排列)
  1. 杀敌199只(包含199只 , 下面都是一样的)以上

  2. 荣耀之魂1000以上
  3. SA与合成无关 , 是武器本身的技能
  4. 修理1次以上(改名也算修理一次)
  5. 附魔至少需要存在抢夺1级以上
达到以上条件的刀加上其他的材料就能合成白狐 。

有的时候会有这种情况 。 合成方式一样 , 只是要求的附魔不同 。 如下的黑狐:
它要求的是利刀【无名】红玉存在亡灵杀手1级以上的附魔 , 那么如果同时存在亡灵杀手和抢夺的时候 , 合成的结果会是白狐还是黑狐?
答案是白狐 , 可能是合成优先级的关系 。 所以如果要合成黑狐的话 , 利刀【无名】红玉就一定不能出现抢夺的附魔而且必须存在亡灵杀手的附魔 。
像下面这样的:
没有Refine:就不要修理或者改名 , 不然就合不出来了 。 有没有附魔倒没啥关系(我目前遇到的情况是这样的 , 不排除有没有意外) 。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