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信任的人,永远不要撒谎,对撒谎的人永远不要信任


对信任的人,永远不要撒谎,对撒谎的人永远不要信任
真正供养生命的 , 是思想 , 是精神 , 是灵魂 , 是内心的繁华似锦
做正确的事然后接受他的事与愿
逆风的方向 , 更适合飞翔
你给我听好 , 想哭就要笑 。
其实你知道 , 烦恼可以解决烦恼 。
人总靠分开的痛觉来分辨爱意的深浅
还是好好爱自己吧有时候其实不是缺什么就是想依赖
有些婚姻陪伴的只是身体 , 而灵魂从未匹配;婚姻只证明不是单身 , 但可能比单身还要孤独
我已经没有想要从任何人身上得到的东西了
不以当年的心智和阅历评判此时的自己 , 因为一站有一站的风景 。
对信任的人,永远不要撒谎,对撒谎的人永远不要信任
有人送你花 , 是因为你暗示了很多遍 , 还很不情愿;有人送你花 , 却想着每一次都要选不一样的 , 还怕你不喜欢 。
每次觉得可以稍稍松口气的时候 , 幺蛾子就来 , 不敢发出“最近很幸福啊”的感叹 , 怕命运听到!
云边有个小卖部货架上堆着夕阳和黄昏
我坐起来和自己聊天我和我都觉得很累一个想回家一个想远行.
总有一天你会明白 , 能治愈你的 , 从来都不是时间 , 而是心里的那股释怀和淡然 。
时时诚念 , 爱与感恩 , 愿往后余生 , 悦福相称 , 不负来时 , 风雨兼程 。
一位老前辈告诉我:年少有七难錢难赚情难断话难言心难懂命难改路难走人难做 。
对信任的人,永远不要撒谎,对撒谎的人永远不要信任
你要去热爱生活生活才有意思
后忙着结婚离婚00后忙着谈恋爱分手只有90后稳的一批只想赚钱.
越是不顺的时候 , 越要沉住气
艰难的路不是谁都有资格走
不努力怎么让前任后悔让暗恋开口让现任长脸
沉默一点吧这个世界太浮躁了也给自己留些喘息的余地
【对信任的人,永远不要撒谎,对撒谎的人永远不要信任】永远记住你的狠心再也别联系
万事不必说透装不知道也是一种体面
如果生活任何方面都需要自己去面对那么为什么不一个人.
对信任的人 , 永远不要撒谎 , 对撒谎的人 , 永远不要信任…

    推荐阅读